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摆问题阶段动员会

2008-08-22

    8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摆问题阶段动员会。机关全体同志了参加了会议,副主任王振铎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新安县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摆问题阶段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了县委副书记莫中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辉在全县“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摆问题阶段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新安县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材料》部分内容;对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对查摆问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要通过开办学习园地、设置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存在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等措施,搞好查摆问题阶段的各项工作。       
    副主任王振铎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始终坚持党的思想路线不动摇的必然要求,是应对新时期区域竞争新挑战、推动新安大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增强监督工作效果的需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活学活用,学用结合,在工作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的理解和掌握,用所学的理论更好地指导工作、服务实践。三要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认认真真摆查问题,扎扎实实整改提高,把大讨论活动与推动人大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发挥人大职能,认真履行人大职权,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建立人大工作新业绩,为构建和谐新安做出新贡献。(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