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柳生副主任到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

2008-08-25

    8月22日上午,按照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参加信访接待的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到市信访局信访接待室接待群众来访,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信访人潘五妞反映,2006年6月,定鼎北路改造扩修时,其在市政工程公司承包给康姓承包人的一段工地施工时,掉入窨井中受伤,致使其下肢失去部分功能,大小便失禁,花去了一万多元的治疗费,并出具了与承包人签订的赔偿协议书,但到目前为止治疗费仍没有全部赔付,要求按照协议给予赔付。
    李柳生副主任认真倾听了信访人的反映,并就有关问题详细询问了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综合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明确提出要求市政工程公司按照协议先行赔付治疗费,并协调有关部门给予受害人一定的经济补偿。同时强调指出,当前一定要做好稳定工作,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顾从大局,服务中心,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保持社会稳定。
    市信访局副局长胡俊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