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秀霞调研西工旧城旧村改造工作

2008-08-26

    8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伏秀霞带领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对我区旧城旧村改造工作开展调研,市长助理张政陪同调研。区委书记张世敏、副区长孙彦文、区长助理李峰参加此次调研。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纱厂西路的三村改造指挥部,对五女冢、东涧沟、西小屯三个村整体开发改造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副区长孙彦文代表我区向代表们就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开发改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听完汇报后,代表们对我区在该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同时希望我区克服目前整个大环境中经济衰退所带来的不利因素,继续以科学的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把三村改造工作当作全市旧村改造工作的一个亮点来抓。随后代表们驱车前往位于王城大道与九都路交叉口的申泰新世纪广场,对该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申泰新世纪广场项目是河南杜康投资集团洛阳高新申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综合性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我区旧城改造项目之一,项目一期商业部分于今年4月封顶,商务办公楼力争2009年5月前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