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基层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2008-09-05

    近日,孟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军带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工作机构负责同志深入麻屯镇走访代表,就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今年2月底召开的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麻屯代表团杨兆等10位代表提出了“关于尽快开工建设麻聂路二期工程的建议”,李建会等10位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大对飞机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建议”。县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认真办理。长10.7公里的麻聂路整修二期工程于4月24日动工,目前路面底层已处理完毕,正在铺设水泥路面,预计9月底建成通车。县镇两级高度重视飞机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已着手规划建设园区污水处理厂,目前项目编制申报等前期工作已经开始运行。代表们对意见建议办理表示满意。在认真听取了王小保等县人大代表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的发言后,聂军主任强调,县人大各位代表要珍惜人民给予的权力和荣誉,注意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共同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