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视察组来我市视察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工作

2008-09-09

    9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副主任杨汝北率部分省人大代表来洛,对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工作进行视察。
    上午,省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工区市委院社区和五环路社区进行视察和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医疗保险服务站的运行机制和存在的困难。下午,听取了吴中阳副市长关于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汇报表明,截止7月底,我市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人数为81.67万,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6.8%;城镇居民已参保41.37万人,占应参保人数的58.77%。
    在视察结束后,杨汝北副主任代表视察组对视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洛阳城镇医疗保险制度完善、工作扎实、运转顺利,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要求我市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人民群众把好事实事办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陪同视察并主持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