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邙岭办调研

2008-09-10

    为推动“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9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副主任蒋金贵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来到邙岭街道人大代表中心组调研工作,了解邙岭街道人大代表中心组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辖区企业中建二局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为企业发展壮大献计献策,并积极宣传区委、区政府围绕“商贸兴区、工业强区”战略的重大举措,通报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
    调研中,企业领导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同企业联系,专程到企业调研是对他们的极大鼓励,他们将进一步树立科学发展观,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企业效益,保持企业稳定发展,全力支持西工经济发展。王耀斌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将以正在开展的“三新”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企业的联系,支持企业发展,服务于基层群众,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进西工经济发展。(孙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