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99次主任会议

2008-09-25

    2008年9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主持召开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99次主任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
    一、关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08年主要工作分月预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确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拟于10月中旬召开,建议议程共6项:(1)审议《洛阳市水资源管理条例(草案审议修改稿)》;(2)审议《洛阳市中小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草案审议修改稿)》;(3)听取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4)听取关于洛浦公园东延长线、孙辛路及孙辛大桥、衡山路建设三个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5)审议关于提请将周山公园森林管理处林业生态建设项目贷款还本付息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6)其他事项。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室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二、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对部分尾矿库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的实施方案
    根据市委领导的指示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平海提出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对部分尾矿库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的实施方案。会议经认真讨论,原则同意该实施方案,决定成立5个检查组,由市人大常委会5名副主任带队,于9月底前对部分尾矿库安全情况进行检查。会议要求,各检查组要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深入到每一个尾矿库现场,认真检查,发现并指出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各检查组要写出书面检查情况报告,交办公室统一整理后,送市人民政府。
 
    参加会议人员:
    常振义  郭  栋    伏秀霞    杨玉龙    石海钦
    吴喜照    董平海
 
    列席会议人员:
    王卓林  闫晓山    宋  莉    郭素玲    王月章
    李诚如    韩国防    李建生    常平均    段立新
    乔文献    卫华平    杜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