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大:推行机关管理百分考核制

2008-09-27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换届后制定出台机关工作管理百分考核办法,运用多种激励措施,有效调动机关人员的积极性,推动了机关全面工作的顺利开展。
  临沂市人大机关工作管理百分考核办法,重点对机关学习、机关会议、集体活动、机关内务管理、机关工作督办等五大项目进行考核,每项考核均明确考核对象、考核的详细内容、考核的具体标准、考核工作程序以及考核成果的运用。
  换届后,常委会召开常委会会议、主任会会议、主任办公会议共15次,听取审议了10项“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依法作出16项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开展了17次调研、视察和执法检查活动,撰写调研报告17篇,其中常委会关于全市旅游业发展等7篇视察调研报告,市委书记、市长作出批示,给予充分肯定,转发后,有效地推动了政府工作的顺利开展。
  机关先后获得“廉政文化进机关先进单位”、“财务决算先进单位”、“千村帮扶先进单位”、“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实施春蕾计划爱心集体”、并通过了“省级文明机关”复查。(孙振民 蔡春梅)
                                                                                                            来源:人民权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