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2008-10-14

    10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社会治安状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城中村改造、红山乡水利设施建设及工业园区内产业布局等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区领导王耀斌、陈淑欣、王青春、卫红、蒋金贵、阎建设、朱秀珍、杨志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依次来到周王城广场、市政府家属院、洛北乡五女冢村、红山乡金水河水库、河南洛阳工业园区鸿安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汇报。座谈中,代表们就修缮邙山渠改善农业生产状况、治理城市噪音、加大对城区重点地区保洁清扫力度、提高市民文明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据悉,我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政府共收到区人大代表建议45件,其中属于经济发展方面的3件、城乡建设方面的16件、市容环卫方面的6件、科教文卫方面的8件,人劳社保方面的4件、社会治安方面的4件,其他方面的4件。区政府根据代表所提建议的内容,按照业务归口办理的原则,将办理任务分解到建设局、发改委、教体局、公安西工分局、工商西工分局等19个单位,45件建议现已办结完毕,代表满意率或基本满意率达100%,办结率、答复率、见面率均达到100%。(孙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