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08年秋季运动会

2008-10-24

    为庆祝建国59周年和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展示机关文明形象,倡导健康情趣,活跃机关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运动能力,增强体质,促进机关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10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成功举办了2008年秋季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设有拔河,男、女乒乓球,男、女羽毛球,台球,女子跳绳,踢毽子,共八个项目。由于所设置的项目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机关人员踊跃报名,共有73名同志参加了运动会的比赛,体现了广泛参与的体育精神。
    经过两天的认真组织和报名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各个项目的比赛结果和各个奖项均已产生:车队所在的三四支部以绝对优势取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姜英萍、卫华平分别获得女子乒乓球比赛第一二名;李秦、姜英萍分别获得女子羽毛球比赛第一二名,王秀荣获第三名;李敏、林世勋分别获得男子羽毛球比赛第一二名,夏水东、谷从军并列第三名;岳峰、刘彦峰、陈振锋获得台球比赛前三名,葛文亮、耿艳升、杨世卿并列第四名;男子乒乓球比赛参赛队员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经过层层淘汰,林世勋、谷从军、乔义卓分别获得前三名,阎晓山、段立新、张涛、牛宪斌、张国臣并列第四名;踢毽子比赛中,郭森芳、樊华获得第一二名,谢红叶、刘磊并列第三名;罗军、杨霄获得女子跳绳的第一二名。
    本次运动会领导重视,组织认真,比赛规模大,比赛水平高。根据常委会领导的指示精神和机关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机关党委从8月份即开始筹备此次运动会,秘书长办公会议也多次研究运动会的有关事宜。比赛活动中,常振义主任几次到现场观摩比赛,对运动员进行鼓励;郭栋副主任对运动会工作给予关心、指示;杨玉龙副主任带头报名并参加了乒乓球比赛;董平海秘书长亲自部署安排。在领导的重视和比赛组委会的认真组织下,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在比赛中既认真拼搏,一丝不苟;又文明友谊,参与为主。通过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干劲,充分展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团结、奋进、和谐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健康的机关形象。
 
 
 
市人大机关2008年秋季运动会比赛结果与获奖名单
 
男子乒乓球
一等奖:  林世勋
二等奖:  谷从军   乔义卓                       
三等奖:  闫晓山   段立新   牛宪斌   张国臣   张  涛  
女子乒乓球:
一等奖:  姜英萍  
二等奖:  卫华平
男子羽毛球:
一等奖:  李  敏
二等奖:  林世勋
三等奖:  夏水东   谷从军
女子羽毛球:
一等奖:  李  秦  
二等奖:  姜英萍
三等奖:  王秀荣  
   球:
一等奖:  岳  峰 
二等奖    刘彦峰   陈振峰
三等奖:  葛文亮   耿艳升   杨世卿 
踢毽子:
一等奖:  郭森芳
二等奖:  樊  华
三等奖:  谢红叶    刘  磊   
女子跳绳:
一等奖:  罗  军
二等奖:  杨  霄
三等奖:  韩  静   付玉峰
 
参与奖:44
 杨玉龙   宋  莉    郭素玲   李诚如   付艳萍  
夏水东   乔保鑫    李振朝   闫伟峡   张新杰   
刘洪燕   徐万厚    王爱芳   刘军锋   张志远
李  莉   白金川    吴如意   柴江涛   王袆男 
 肖  钢   王川一    武晓畅   胡爱民   张公冶
张国强   辛应祥    温新峰   顾恩涛   郭  东 
 张先伟   张祖良    杨建土   郄丽丽   张  勇
陈  洁   苏  婷    陈方方   刘建华   杨淑敏
张国瑞   张晓飞    张茂辉   韩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