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孝先到伊龙药业调研工作

2008-10-31

    10月30日上午,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孝先带领县人大办公室、县民营企业服务局有关人员,到所联系企业——洛阳伊龙药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规划等。
    洛阳伊龙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制药为主,原料药制剂兼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谋划实施了现代中成药、谷胱甘肽系列生物制药项目。目前,中成药提取制剂生产线已建成,正在进行设备验证,试生产及GMP认证准备。
     张孝先等先后深入原料生产车间、中药前处理提取车间、口服液体制剂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张孝先指出,伊龙药业作为拥有60多个品种的龙头企业,一定要在开拓市场上下功夫、在新产品研发引进上下功夫、在质量管理上下功夫、在员工培训上下功夫、在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针对目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张孝先说,县政府已经采取了银企洽谈会等有效措施,努力解决企业资金瓶颈问题。其它问题县直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妥善处理,同时要立足本职、强化服务,多帮忙、少掣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刘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