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实践科学发展观人大代表论坛

2008-11-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10月23日至24日,西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实践科学发展观人大代表论坛,来自辖区的近百名省、市、区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共同探讨西工发展大计。
    为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巩固提高阶段收到实效,区委、区人大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辖区人大代表等形式收集各方意见,并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专题研究。在论坛会上,人大代表们就如何继续推进西工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围绕三产服务业、工业、教育事业等领域向区人大常委会提交了40余份论文材料。论坛会认为,践行科学发展观和解放思想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保证,实施“工业强区、商贸兴区”战略仍然是西工区发展的目标,三产服务业、工业、旧城旧村改造等行业依旧是发展的重点。人大代表们要站在主人翁的高度充分利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为西工区的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共同推动西工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本次论坛活动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区委书记张世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区长陈淑欣在论坛上讲话,区领导张天宝、巴永山、卫红、蒋金贵、阎建设、牛留建、朱秀珍、顾崇林、韩相军、白光等参加论坛。  (王贺 孙谊宾 刘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