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郑州路办事处代表组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

2008-11-24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近日,郑州路办事处人大代表组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人大代表、选民共40余人参加述职活动。
    会上,刘中亮、武安强两名代表从当选区十三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学习、活动、履职情况和工作中的主要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选民们就代表们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对代表们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小区无物业管理,小区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针对选民所提意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好履行代表职责,经常回选区与选民进行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为选民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评议结束后,郑州路办事处代表组组长刘中亮要求全体代表:一是多调查。要深入群众,围绕热点难点问题,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选民服务;二是多研究。要在调查了解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和了解的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研究解决问题办法,对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三是多提意见。对了解到的具有普遍性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汇总,为明年人代会上能够提出更多高质量代表建议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