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海钦副主任主持召开洛浦公园西延伸段工程建设第五次协调会

2009-02-06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我市重点工程建设要加快进度,提高执行力的要求,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主持召开了由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水利局、市园林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洛浦公园西延伸段工程建设第五次协调会。
    为尽快启动工程建设,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会议按照洛浦公园西延伸段工程建设总体规划要求,就工程分包建设的具体安排时间、工程建设中需要分包单位交叉进行的工作项目以及汛期可能出现的不可预见的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讨论协商。
    石海钦副主任强调,洛浦公园西延伸段建设工程既是2007年人代会议案“生态洛河建设”的一部分,又是市委、市政府为全市人民要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更是百姓十分关注的事项。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争取时间,加快进度,协调配合,按期完工。努力把洛浦公园西延伸段建成多自然小岛、多自然河汊,生物多样性、植被多样化,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具有生态与休闲、生态与观光的天然生态景观河段。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