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2009-03-20

    老城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9年3月20日上午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轩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杨松会、贺定国、靳得诚、蔡建刚及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益玲、区长助理政府办主任锁炎武、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永红、各办事处代表联络组(邙山镇人大主席团)等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通过区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草案);通过区人大常委会新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和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区人大常委会新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