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2009-04-07

    4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带领市、区人大代表对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红、蒋金贵、阎建设,党组成员顾崇林陪同视察。
    王耀斌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办公楼,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会议中心、办案工作区、办案指控中心、审讯室、询问室、电子阅览室等,了解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随后,听取了该院检察长孙小军作的检察工作汇报。孙小军检察长对该院信息化建设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动员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该院检察三级网络、检察通信专线网、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多媒体审讯示证系统等七大弱电系统进行了讲解。王耀斌主任对该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检察院“两房”建设起点高,规划好,凝聚着各级领导和区政府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新的办公大楼让人耳目一新,与原来的办案环境、办案条件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在新的办公大楼、新的办案设施和广大干警新的精神面貌带动下,西工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沈宇静、孙谊宾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