瀍河回族区人大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04-07

    3月31日,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动员大会,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深入查摆、深入整改,为推动瀍河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海智通主持。会上宣读了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名单,通过了瀍河区人大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继续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搞好分类指导,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整体围绕“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实现瀍河新跨越”这一主题,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省委提出的“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相互衔接,统筹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调研、同步整改。第二阶段:分析检查、推动整改。第三阶段:完善措施、落实整改。
    会议最后强调,我们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把思想认识提高到区委精神要求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习工作两不误。以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以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完成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