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09-04-07

    3月31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浩敏,副主任张志伟、王宁、樊建学、韩东智、李增山、刘文涛及委员19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冯景福、区法院院长何金太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浩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建议议程。根据议程安排,听取了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海智通所作的区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草案);区农村经济办公室主任胡建全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廛河回族区农村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然后对区农村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认为,区政府在围绕“三农”开展工作中,始终坚持服务农民、为农业增效、为农民增收的宗旨,收到了良好效果,取得一些成绩,同时也提出一些好的建议:1、要加强科普知识的宣传和教育,丰富农村文化;2、要抓好动物疾病防控工作,确保我区畜牧业稳定发展;3、积极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切实减轻农民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