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大出台若干意见加强立法沟通协调配合 提高立法工作质量效率

2009-04-17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立法沟通协调配合,完善立法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立法整体合力作用,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拟订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省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立法沟通协调配合的若干意见》,并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
    据悉,这是继与省政府法制办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立法沟通协调 改进立法工作的若干意见》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改进立法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若干意见对完善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机制、加强立法计划实施工作安排的沟通协商、加强立法计划实施情况通报磋商、完善法规起草工作、完善法规审议情况沟通工作、完善法制委员会统一审议前法规修改情况沟通协商工作和加强法规重大问题沟通协商工作等七个方面提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的意见。

来源:浙江人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