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

2009-04-21

    4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主持召开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重点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同意这两个草案,要求会后根据主任会议提出的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就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洛南渠道清淤、修复、利用的议案》、2008年中央新增1000亿元投资洛宁项目进展情况、下峪乡撤乡建镇后有关政权机构名称变更等问题、人事任免事项以及2009年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计划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决定,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9年4 月27日(星期一)上午8时半,在县国税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六项:(1)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2)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3)听取审议《关于洛南渠道清淤、修复、利用的议案》的调查报告;(4)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中央新增1000亿元投资洛宁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5)审议《关于提请下峪乡撤乡建镇后有关政权机构名称变更等问题的议案》;(6)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