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联络处领导深入调研 积极服务企业妥善处理问题

2009-04-22

    4月16日和20日,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的要求,认真落实《高新区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区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处副主任石洪瑞等一行三人分别到高新区东马沟工业园等企业调研,认真听取中北齿轮有限公司和重威矿山设备公司以及翼明机械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汇报。区人大信访办主任杨建设、区项目服务与经济发展局科技处处长徐卫民等陪同调研。
石洪瑞副主任对企业生产经营十分关心,除听取其口头汇报外,还深入车间了解具体情况,对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思路和所作的努力表示满意,服务活动得到了企业的普遍欢迎,受到企业家的好评。
    石洪瑞要求参与企业服务的同志,一定要从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帮助其解决面临的困难,尤其在今后对企业的服务上,各职能单位都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力争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把“企业服务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人大信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