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仁副主任到市交通局调研指导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09-04-27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到市交通系统调研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市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有关督查人员陪同调研。
    王树仁副主任先后到市交通局机关、市公路局、市农村公路管理处等地详细了解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王树仁副主任对市交通系统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最终目的是,确保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各单位、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坚持做到“五个始终”,即把学习贯彻始终,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彻始终,把解决问题贯彻始终,把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贯彻始终,把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贯彻始终,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他强调,在当前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要更加注重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将“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市交通系统要认真查摆当前交通建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影响科学发展观的瓶颈问题和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问题,推动我市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