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来我区调研

2009-04-28

    4月21日,市人大副主任李柳生率队10余名市级人大代表,来我区视察、调研“将华山路北路向南延伸,建设城市南北大通道”的议案办理情况。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李诚如、代表工委主任郭素玲,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及梁会坤、赵荣先同志,土地规划和建设服务局局长卢士福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李柳生副主任一行视察了瀛洲北路和凌波西路拆迁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部门对青岛路建设方案的建议及办理情况的汇报。
    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代表们对开发区的城中村改造及瀛洲北路、凌波西路拆迁工作表示满意。李柳生副主任认为:高新区拆迁指挥部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面对经济危机的严峻局面,想方设法积极筹措资金,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重点工程拆迁工作的按期顺利进行,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拆迁指挥部,坚持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成绩,充分认识存在的困难,政企联动,攻坚克难,科学谋划,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工作标准,为高新区建设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