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喜照副主任到市国税局听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工作汇报

2009-04-28

    4月27日,吴喜照副主任组织预算工委到市国税局听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的工作汇报。
    市国税局局长齐群跃汇报了市国税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阶段的工作及整改落实方案情况。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市国税局紧密围绕工作实际,搞好“三个结合”,即把学习实践活动与迎邮展、迎花会结合,与纳税服务年结合,与廉政教育月结合。边学边建边改,在实践中解决突出问题。实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项目领导分包制,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明确各项问题中已经或正在整改需要巩固的措施,同时制定了近期或一段时期整改落实的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切实可行。
    在听取汇报后,吴喜照副主任指出:市国税局对这次教育活动非常重视,指导思想明确,作了大量工作,边学习边查找,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研究,非常有针对性。同时就如何应对金融危机,保增长、保稳定、保民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找,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为下一步具体工作做好了铺垫。
    最后,吴喜照副主任希望国税局根据目前的具体情况,把科学发展观的实践工作做好:一要抓学习不放松,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精髓,提高认识水平,从而指导实践工作的有序进行;二要抓整改不放松,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关键是要在整改上下功夫,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抓紧落实好,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抓税收工作不放松,当前受金融危机以及河南产业结构调整等多方面的影响,经济形势趋于下滑,给税收带来了很多难题,国税局要在严峻的形势下,克服难度大、任务重的困难,下大力度抓好今年的税收工作,同时也要把国家政策落实好,保障企业的正常运转,为洛阳经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