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海钦副主任主持召开洛浦公园西段河道生态治理工程第八次协调会

2009-05-04

    根据洛浦公园西段河道生态治理工程进度状况,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主持召开了由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洛浦公园西段河道生态治理工程第八次协调会。会议主要就工程范围内涉及的征地、地面附着物赔偿标准和工程施工招投标以及施工用电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协商和部署。
    在听取了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石海钦副主任要求,一是市财政局要会同市国土资源局、市水利局,结合该工程实际,并参照全市其他工程情况,5月4日前拿出征地和地面附着物的赔偿标准,报市领导决策。二是在征地和地面附着物赔偿标准确定之后,尽快对工程范围内征地和地面附着物赔偿资金进行审核,并先行拨付两级橡胶坝施工征地所需要的赔偿款,确保5月15日前开工建设。三是市财政局要在5月1日前完成施工用电架设所需费用的审核工作。四是市财政局、市水利局要做好施工招投标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5月11日顺利开标。五是市水利局要做好5月15日前开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开工建设准备问题在5月上旬召开一次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的动员会,确保工程顺利开工。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