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会

2009-05-12

    5月9日下午,西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小结暨第二阶段动员会。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情况进行总结,并对第二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王耀斌主任指出,区人大常委会自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做好第二阶段工作,他要求,在分析检查阶段,要按照活动要求,抓住关键环节,把握重点问题,高质量完成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组织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邀请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诚心征求意见,真心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潜心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要切实把握关键,精心组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形成分析检查报告,广泛组织群众评议,确保分析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注重搞好结合,把学习实践活动与“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结合起来,与各种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实践活动内容。(孙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