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

2009-05-13

    5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就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活动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全区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议精神,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精心组织、准备充分、突出主题、总结经验,取得了较好成效。在分析检查阶段,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科学发展转化为自觉行动;要进一步征求意见,真正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对照检查,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结合实际,认真准备分析检查报告;要边学边改,认真组织好群众评议;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兼顾、务求实效,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爱芬主持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田主任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活动始终;要拓宽纳言渠道,做到集中民意不失真,切实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找实;要深入交流思想,确保民主生活会团结务实创新;分析检查要做到检查有力度、分析有深度、讨论有广度,接受群众评议要突出评议重点、要注意参评范围、要创新评议方式;要边查边改,更加突出实践特色,不断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