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转段动员会对机关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推动整改”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2009-05-13

    5月8日上午,吉利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转段动员会,对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转入“分析检查、推动整改”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转段动员会精神,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乔国华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要紧紧围绕思想认识有新提高、履职能力有新增强、工作机制有新完善、作风纪律有新加强的“四新”目标,认真查找剖析在思想观念、素质能力、工作机制、作风修养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重点开好民主生活会,写好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个人剖析报告,达到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推动人大工作扎实开展,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