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一行来我区视察

2009-05-14

    5月11日下午,市人大副主任李柳生带队,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60余人来我区视察了瀛洲北路拆迁建设进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田辰,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路长翁,管委会主任助理李文卿,土地规划和建设服务局局长卢士福,孙旗屯乡党委书记周献通等陪同了视察。
    瀛洲北路全长3302米,设计红线50米,2008年12月15日上午瀛洲北路主线建设工程顺利开工。目前已经完成瀛洲北路建设工程征地100余亩,迁坟40余穴,先期拨付三山村180万元拆迁补偿资金,施工单位已平整路面土地90余亩,苗湾村新开工村民安置房40000平方米。瀛洲北路的拆迁工作自2月25日开始,至今历时2个多月,已顺利完成涉及的107户单位和农户及其他附属物的入户调查和补偿计算、补偿认定、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地面附属物拆除等工作,4月中旬,瀛洲北路涉及高新区段的拆迁任务已基本完成。
    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代表们对开发区瀛洲北路拆迁工作表示满意。李柳生副主任认为:高新区在时间紧、任务重,尤其是资金困难和拆迁安置过程中容易诱发不稳定因素等情况下,攻坚克难,保质保量、高效按期的完成了瀛洲北路的征地拆迁工作,为瀛洲北路全线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