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组织收看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45周年纪念大会

2009-05-19

    5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45周年纪念大会。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学习焦裕禄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机关各委室主任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红卫在总结发言时说,焦裕禄同志为所有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楷模,我们要深入学习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焦裕禄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同当前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改正不足,努力提高自身作风。二是要同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工作中要始终把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最终目的,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意、积极改善民生、主动为民谋利,代替人民群众行使好管理国家事务的权利。三是要同全县工作大局相结合。监督支持政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统筹解决企业困难,想方设法扩大消费需求,同全县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