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喜照副主任到建业壹号城邦和天舟河洛钟灵小区调研开发情况

2009-06-04

    6月3日,按照市领导分包在建工程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带领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分别到涧西区建业壹号城邦和新区天舟河洛钟灵小区调研房产开发建设情况。听取了建业壹号城邦项目经理靳峰、天舟河洛钟灵项目总工程师刘宗信的汇报,视察了在建工程。涧西区人大主任田益武、副区长邓丙义和新区开发办项目协调处长王涛陪同调研。
    建业壹号城邦小区10栋楼盘自开工以来,涧西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工程进展顺利,一期3栋高层已接近封顶,今年5月开始预售。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南昌路地段电容不足,需新建一个11万变电站,亟待落实变电站用地问题;二是小区的南、北、东三个边的市政道路建设亟待协调落实。天舟河洛钟灵小区5栋楼盘自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一期1栋多层已经封顶,2栋高层已接近封顶。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经过小区水系建设有关问题尚需进一步衔接和尽快落实。
    吴喜照副主任就进一步做好两个小区房产开发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市建委和涧西区要继续重视小区的开发建设,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一是要落实变电站用地并尽快开工建设,二是要尽快落实三个边的市政道路的建设问题;市新区开发办要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协调有关部门,对经过天舟河洛钟灵小区水系建设有关问题,进一步做好衔接工作,尽快落实天舟河洛钟灵小区水系建设相关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