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2009-06-16

    6月12日,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对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北环路与金清线交叉口改造的议案》的调查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将议案交由区人民政府认真组织实施,争取年底前完成改造任务;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基层派出所治安管理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2008年预算外资金收支及管理和2009年收支安排意见的报告、区广电局关于有线电视普及入户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区质监局2008年以来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无记名满意度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会议根据区政府区长李焦峰的提请,经表决通过,任命赵胜利为吉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朝、耿登山、郑桂环、孟庆军及委员共16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武装、区法院副院长、代院长郭春红、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张新潮,区政府办和有关委局及吉利乡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李居祥、张毛力、张根、李培成等4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