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喜照副主任视察华阳电厂中水利用工程建设

2009-06-25

    为确保华阳电厂中水及备用水源项目的如期完工,根据市委书记连维良对分包项目要定期深入一线工地进行督察协调的要求,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再次带领财经工委和预算工委的有关人员,到建设工地进行视察,了解一线施工进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吴喜照副主任一行,在项目方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正在施工作业的老城区邙山镇大路口段和孟津县宋庄镇朱寨段、白鹤镇花莽沟段沿线的管道铺设工地和文物勘探工地以及华阳电厂。每到一处,吴主任都要向工程方详细询问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困难,反复强调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并就工程中的一些具体细节问题,现场组织项目、工程和当地政府三方进行协商,帮助协调落实下一步的工作。    
    目前,该项工程在有关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各项协调工作开展顺利,整个工程正在如期有序进行之中。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