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我区调研新发展

2009-06-26

      2009年6月26日,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文英带队一行来我区调研洛阳市2009年近郊蔬菜生产基地建设情况。今年,市政府下达我区新发展蔬菜基地建设面积300亩(我区2009年新发展蔬菜基地安排在孙旗屯乡200亩、辛店镇100亩)。
      在区管委会副主任田辰、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石洪瑞的陪同下,市政协农业委王文英主任、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农业局领导一行视察了辛店镇新发展蔬菜基地后营村、大营村,听取了管委会副主任田辰关于对蔬菜基地建设的情况介绍和区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张新亮关于蔬菜生产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和辛店镇镇长马少军关于促进农业产业化的优惠政策和土地利用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农业委王文英主任一行对我区蔬菜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所取得这一切成绩同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负责农村管理的同志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发展蔬菜基地建设是一民心工程,也是一项富民工程,要切实加强蔬菜生产基地的建设,确保市场供应,满足城乡居民对蔬菜的需求。
   在蔬菜基地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请相关部门加以认真研究和解决。
区人大政协联络处法制农工委副主任金维国、办公室主任梁会坤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法制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