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到城关、何村等乡镇检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2009-07-07

      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和长期性经常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创卫工作的开展,确保创卫复验成功,4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清带领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关镇新一、新二、南街、北街、上仓、西关及何村乡北坡、何村等行政村,听取了两个乡镇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实地认真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对瑶沟河、乔家沟河、跃进渠等卫生状况差的地段,提出了指导性的整治措施及意见。
      李主任对我县的创卫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创卫工作之
所以能取得一定成效,一是县委、县政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县动员大会之后,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行动迅速,安排工作扎实,工作进展有序;三是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抓发展、促和谐”的总体工作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巩固成果,创新思路,再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活动新高潮,为城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创优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