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不足 深刻剖析 促进整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09-07-07

     5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和机关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廉清贤主持。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关注民生,
加强监督,务求实效,促进发展”。会上,每个领导班子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六查六看”活动,在会前充分准各发言材料的基础上,开诚布公地谈了自己在思维理念、工作思路、落实措施、工作作风、推行机制、工作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汇报自己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领导班子就如何提高监督实效,为民多办实事上展开讨论热烈,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做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次民主生活开得非
常成功,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提出意见中肯,达到预期目的。乔主任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善始善终开展好,不走过场,务求实效;二是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要深入持久,常抓不懈;三是尽快落实各方面的建议和整改措施,推动人大整体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