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喜照副主任对分包企业进行跟踪调研

2009-07-13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带领财经、预算工委,再次到分包企业洛阳海格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中集凌宇股份有限公司、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跟踪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吴喜照副主任都要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有效策略和成效,认真征求企业对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视察了中集凌宇企业的生产装配车间。
    从了解情况看,这三个企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去年以来受金融危机的冲击较大,但是,企业能够力排重难,积极寻求应对策略,采取有效措施,在产品研发、产品定位、争取订单、保职工稳定、保企业效益等方面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今年上半年企业效益逐步回升,均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通过走访座谈,企业对政府在应对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扎实抓好企业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和成效表示十分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政府给予扶持的建议意见。
    吴喜照副主任对企业提出的合理建议意见,表示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并责成有关部门积极帮助做好相关协调工作。
    廛河区人大,洛龙区政府、人大和洛龙工业园区的有关领导一起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