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对区防汛工作进行视察

2009-07-20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邦定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区防汛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在听取了区建设局代表区政府所作的防汛工作汇报后,深入实地察看了符家屯人防工事、中信物资仓库和抢险队伍、洛阳市焊条厂家属楼加固、陇北二路树木修剪和洛轴防洪值班室建设等情况。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视察,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所做的工作,认为区防汛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措施得力,工作扎实,防汛物资准备充分。
    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代表们提出:一是提高认识,抓好防汛值班制度落实,及时掌握汛情;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做到全民动员。三要居安思危,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充分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准备;四是突出重点,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加以解决,防止出现问题,确保安全渡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