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

2009-07-20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卓林主持。
    会上,机关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莉首先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安排。
    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许明辉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人大机关分析检查阶段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在上一阶段还存在着结合实际工作不紧密、查摆问题深度不够、边整边改效果不太好等问题,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加以整改。他要求,在第三阶段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化学习,认真修改整改落实方案,坚持边整边改边落实,创新体制机制,认真搞好活动总结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全乐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机关分析检查的工作情况,对于整改阶段的工作,他指出:整改阶段既是对前两个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检验,同时也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在常委会机关是否真正达到预期目标要求的体现。为此,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高标准整改、严要求推进、高质量落实。他强调:要在强化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推动整改的信心和决心;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列入整改方案的问题真正得到解决;要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努力形成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要落实责任,加强领导,强化指导检查和监督,强化舆论引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他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整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实践活动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