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2009-07-27

    老城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9年7月23日上午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轩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杨松会、贺定国、蔡建刚及委员共19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东风、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学华、各办事处代表联络组(邙山镇人大主席团)等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区政府关于2008年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0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区政府200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
    最后,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政府4项报告;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区政府2008年财政决算报告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关于确定老城区人民陪审员增选名额的决定(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胡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