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石海钦来我区督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2009-07-31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农工委副主任李纯耿来我区督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田辰,联络处副主任石洪瑞、路长翁陪同,实地查看了洛阳科斯曼钨钼材料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管委会副主任田辰首先介绍了高新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开展的情况,然后又对安全隐患采取了哪些措施,下一步如何针对雨季和汛期特点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石海钦副主任对我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防汛工作和采取专家外包服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理念超前,领导重视,措施到位。其次,在联络处副主任石洪瑞、路长翁的陪同下,石海钦副主任到洛阳科斯曼钨钼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对照区安监局下发的责令改正指令书逐项进行了复查。石海钦副主任对区安监局和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区安监局要根据企业的隐患实际,在监管老隐患的同时,对查出的新隐患要下补充责令改正指令书,该停产整顿的要停产整顿,隐患整改不达标坚决不能恢复生产;二是企业针对整改指令要认真整改,制定措施,责任到人,下大力气整治好隐患,杜绝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