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到偃师市督查工作

2009-08-06

    根据市委安排,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房管局等部门同志,到偃师市实地查看了廉租住房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
    偃师市廉租住房项目惠民小区位于偃师高中新校区东侧,2008年报建的10000平方米廉租住房项目,一期4253平方米主体已封顶,各项手续已完备,正在进行外墙粉刷,预计10月份竣工交付。2008年廉租住房续建工程5747平方米和2009年报建的10000平方米,已完成工程招标,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工作,各项手续正在报批,预计8月中旬前正式开工建设。
    在认真查看工地现场并听取汇报后,黄主任指出,偃师市委、市政府对廉租住房建设工作认识到位,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项目选址很好,地理位置优越,设计合理,符合廉租住房的要求。
    黄主任强调,一定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一期4253平方米工程扫尾工作要加快,力争早日交付使用。5747平方米的续建工程要和2009年报建的10000平方米工程区别开来,集中精力,下大力气先抓续建工程,前期各项工作可以压茬推进,争取年底前主体完工。
偃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房管局副局长朱林显,偃师市副市长张俊杰等陪同查看或参加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