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政协联络处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区人民检察院2009年上半年执法情况的工作汇报

2009-08-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要求,区人大政协联络处组织部门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于2009年8月6日上午听取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执法情况的工作汇报。
    区检察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上级检察院确定的检察工作主题和总体思路要求,不断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树立“整体工作全面发展,重点工作单项突破”的创新意识,全面推进检察业务、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平安和谐高新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在听取区检察院执法工作汇报后,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区检察院上半年成绩显著,希望领导班子继续发扬成绩,带好一班人。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多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增进理解和支持。
    对区检察院的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评议情况,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