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2009-08-31

 
    8月27日,吉利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提请批准贷款1亿元及还贷资金纳入区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以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200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08年财政决算和200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08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贯彻实施《洛阳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等五项工作报告,会议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无记名满意度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就区人民政府提请的贷款报告和2008年财政决算工作做出了相应决议;会议分别根据任卫杰、于为民两同志的辞职报告,决定接受任卫杰、于为民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会议根据区人民政府区长李焦峰的提请,决定任命董炳麓、王延玲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朝、耿登山、郑桂环及委员共15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丽芹、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张新潮,区人民法院、区政府办和有关委局及吉利乡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乔海霞、杨玲、刘学英、张根、席玉良、权兴胜等6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