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2009-09-22

  老城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9年9月18日上午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轩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杨松会、靳得诚、蔡建刚及委员共18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东风、副区长宋喜文、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学华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关于区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区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决定》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贯彻执行《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区政府贯彻实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区政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
  最后,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政府5项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胡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