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处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2009-09-24

  根据区创建指挥部的要求,在全区开展“迎国庆,讲文明”环境卫生大检查活动和星期六义务劳动活动。接此通知后,我处领导高度重视,合理安排,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义务劳动。
  我处人员共分成3个小组,每组4-5人,从9月18日开始,每天早7点至晚1点将所包河洛路(烟厂门口--南苑路口)的电线杆、行道树、墙上的乱贴乱画、人行道、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等杂物及白色垃圾;指示牌、灯箱的小广告,一点一处都不放过,清理得干干净净;对道路两侧垃圾箱(果皮箱)、电话亭、报栏。全都进行了保洁,沿街门面房也请商户配合进行“整容”和“洗脸”。9月19日上午,又组织全体人员在所包路段参加了义务劳动。在活动期间,联络处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各委办主任及年轻同志,干劲十足,任劳任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还能锻炼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