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海钦副主任到洛浦公园西延伸段治理工程检查工程进展情况

2009-10-10

    为了保障我市洛浦公园西延伸段治理工程进展顺利,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生态洛河部署,10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到洛浦公园西延伸段治理工程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石主任实地查看了一标段、二标段工程及四个土石方工程标段进展情况,并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石海钦副主任强调:
    一、确保土方工程按时完工。各标段要严格按照预定工期,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抓住目前施工的黄金时期,确保土方工程在12月30日以前全部完工。
    二、河道内岛屿目前维持现状,暂不予归整,现有的绿地要最大限度的保留,通盘考虑与周边环境的协调,在施工过程中注意加固和预留亲水平台的合适位置。
    三、确保工程质量。施工方、监理方务必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严把质量关,做好工程的每一处施工和监理,特别是监理人员要高度负责,尽职尽责,确保工程质量,经的起历史的检验。
    四、控制房的建设问题,在建设中要统筹考虑,同步进行,市水利局、园林局要密切配合,加强合作,突出团队精神,共同完成目标,本月15日之前解决控制房的用地问题并抓紧动工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