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分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区质检分局服务企业座谈会

2009-10-16

    10月14日下午,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常龙西、路长翁副主任率领部分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余人参加区质检分局召开的服务企业座谈会,市质检局纪检书记刘玉辉参加了会议,首先市质检局副局长兼高新分局局长张平安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区质检分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转变思想观念,改变工作方法,以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为前提,改善区域经济发展环境为目的。变企业找上门被动服务为到企业主动服务、上门服务,为企业想方设法、排忧解难、真诚服务。而后区人大政协联络处副主任常龙西作了讲话,对区质检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由于区质检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班子成员领先转变观念,理念超前,以身作则,措施到位,经过分局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区质检分局一年来的工作赢得了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发言中普遍认为区质检分局一年来急为企业所急、想为企业所想,将为企业搞好服务,提升为企业服务一心一意、全心全意,提前进入,提前设想,为改善区域经济发展环境作出了表帅,对代表、委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质检分局表示将认真对待,想方设法给予解决,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