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郑州路办事处人大代表组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

2009-11-30

    近日,郑州路办事处代表组组织6名代表向选民进行了述职。会上,苗爱军、张俊伟、李晓庆等6名代表以口头述职的方式,就当选代表三年来的学习、参加活动及履职等情况进行了发言,选民们就有关社区建设、社区治安、物业管理、小区环境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加强与选民的联系,积极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代表组组长刘中亮就下步工作给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调查。要深入群众、辖区单位、学校与有关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解决;二是多研究。要在调查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进行研究;三是多提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在调查、研究后,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以备在四次人大会上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