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慰问三村

2009-12-07

    12月4日,区人大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到区城中村改造一线进行视察,并慰问一线工作队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耀斌,区委副书记张克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丙戌,区人大领导卫红、蒋金贵、阎建设、牛留建、朱秀珍、顾崇林,区政府领导孙延文、张建民、李峰,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小军,区法院代院长田宏铎等参加了视察慰问活动。
    在东涧沟村安置房展示大厅,市、区人大代表听取了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负责人关于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城中村改造安置房户型模型,并详细了解了我区城中改造整体规划和相关政策。随后,代表们又深入到东涧沟村拆迁现场和五女冢路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
    王耀斌对我区城中村改造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加大支持力度,齐心合力,奋力拼搏,扎实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拆迁任务。同时他希望广大工作队员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才干,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在视察结束前,市区人大代表、洛阳中央百货总经理董公元,市人大代表、洛阳隆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良,王府井百货副总经理李树旗分别将购置的慰问品送到工作队员手中,对一线工作队员付出的艰辛表示慰问。
(李 涛)